老宫

xz粉滚远点,cy花左别关注我,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。(wb:老宫1949)

最近有点儿感慨。

我写文是个比较偏执的人,我始终在手机上写,走到哪里写到哪里。我构思一篇文章,宁可不吃饭,我都要去想,经常半夜做梦梦到自己写崩了,立刻惊醒,梦里有灵感我会立刻记录下来。构思好了以后我会反复推敲合理性,最近更是在文风上做了改动,甚至一个词一个词地磨,我出文很快,但是我消耗的精力同样很大。

我一直觉得,读者能喜欢我的文就是给我脸了,就是认可我最好的方式。所以我更不能粗制滥造,要更精益求精,不仅剧情,文风也是要更精一些,才对得起读者。

我不会违背自个儿去迎合读者,也不想违背读者,我尽可能在两者中找到平衡。

垃圾谁都会写,但我不想,也做不到不用心,既然写了,干了这事儿了,就得把它干好了,干漂亮了。

我觉这个我到现在还没走偏,我有时候儿会有点儿迷茫,但我还是告诉自个儿,别管别人咋着,自个儿贯彻自个儿所想的就完了。

还是那句话,我从始至终都是想踏踏实实写文儿,写东西对我来说是我生活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,我可以为了它牺牲很多,我得写,继续着写,争取出越来越多好的作品。

最后,感谢所有喜欢我的读者,非常感谢,你们能喜欢我,就是我最大的荣幸了,别无所求🙏🙏

评论(39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