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宫

xz粉滚远点,cy花左别关注我,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安好。(wb:老宫1949)

【承花】离别是沙漠中你的吻

文手试炼 

你曾和我说过,情人节那天要送给我巧克力,你食言了。

百年如一日,十载弹指过。

今年的情人节下雪了,我于你的墓前站了很久,雪落了我满头,顷刻之间我仿佛老了很多。

每次来到这里,我的心里都很平静,因为总觉得你没有走。

这座墓是假的,我只是在祭奠十七岁的自己。

我将巧克力放在墓碑前,很快它也覆了一层白霜。

我起身离去,只剩下孤独,以及没有尽头的天空和冻僵的大地。

离别是沙漠中你的吻。


一点儿都不虐 诶 我没有虐的天赋 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